关灯
护眼
字体:大中小
虽然但是,又是一年过去了(书里),文静又多活了一年,笑。
首先,即将国庆,因为要回家,所以我可能停更两天(虽然我有想努力弄几个存稿,但我失败了)……1号回家停一天,7号返校停一天(可恶啊,我是真的攒不住存稿……一有存稿就不想写了……)其次,依旧是感谢各位的支持,可以随手点点催更,留下自己的评论,戳戳用爱发电那就更好了(天呐,鸽子象征居然想要得寸进尺了!
)问1::()赛马娘:残破超跑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
虽然但是,又是一年过去了(书里),文静又多活了一年,笑。
首先,即将国庆,因为要回家,所以我可能停更两天(虽然我有想努力弄几个存稿,但我失败了)……1号回家停一天,7号返校停一天(可恶啊,我是真的攒不住存稿……一有存稿就不想写了……)其次,依旧是感谢各位的支持,可以随手点点催更,留下自己的评论,戳戳用爱发电那就更好了(天呐,鸽子象征居然想要得寸进尺了!
)问1::()赛马娘:残破超跑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